关注者

LIKE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这里大装修啦~^^

我把整个模板换掉了。
之前那个我觉得有点复杂..
很暗沉,虽然我觉得很满意..
可是我比较想简单些~
所以就把这里变得又简单又明亮。

其实是心情在作怪吧?
因为真的很想把所有烦恼都去掉!
就像大扫除一样!
可是并不容易...
为什么现在大部分的青少年,
都好像跟我遇到同样的问题?
想找回以前无忧无虑的自己,
或者是想马上改变现在的自己。

最近我的心情起伏都很大,
乐观只有一下子,
悲观却来得快,去得慢...
心中失去的中心点,
得赶快找回来才行!
去哪找啊?= =

其实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
只是还没放得下,
结果搞得自己那么辛苦。
这问题...只要一天不当面说清楚,
都还会存在的。
我只希望对方不要再逃避下去,
这样没好处.....

最近没体会到些什么人生道理,
我也正在寻找那开心有意思的道理。
只希望明年可以放下歪理,从回真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