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010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前夕,
我一整天都一个人在家,
晚餐..一个人对着电脑吃泡面
有点可怜...
不过幸好我们这几位好朋友也一样~
在家上Facebook过今年的圣诞前夕。
孤单也减少多了~
就这样,迎接圣诞。

圣诞节,
早上醒了一下,又睡着了。
我睡到下午才起床,
没食物吃,
不过幸好我没饿死~
下午4点出发,跟朋友一起去Time Square。
好塞车哦!
6点钟才抵达。
我整张脸都像白纸那样白了~
胃也痛得很厉害。
差不多7点钟,吃了一大碟饭!
舒服多了...但是胃痛是难免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连累慧倩被她妈咪骂了。
真的很过意不去..
不过幸好到最后也没事了。
我啊~根本不缺衣服~
我去Time Square 纯粹只是为了
吃,喝,乐^^
没花很多钱~
我不是很爱买东西的人哦~

回家途中,
没塞车,很顺利回到家附近~
结果,第二次爆胎!
因为有了经验,很快
半个小时内就搞定了。
到了慧倩家,
小马生日...
我只能回避。
也很不好意思啦~
不过寿星仔明白就好。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边玩游戏,边吃东西。
就这样,度过圣诞节了~

因为某些不开心的事,
失眠,现在已经早晨5点钟了。
我该说早安,还是晚安呢?
相机借了别人,所以没照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