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PMR result...


我今天的心情...好低落..
今天一整天..笑不出
心里好像在下大雨...
看不见的眼泪又来了。

PMR 成绩,拿到了..
我非常不满意
(不知何时开始对自己严格了)
我考试前,一直祈求的全科及格..
终于实现了。3C 5D~
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
但,我笑不出,也开心不起来..
是否我又再次的进化了?
或许吧..累了

哥哥难得给工作我做...
我竟然拒绝了!
天啊~钱耶!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想要什么?
明天就是圣诞节前夕了,
我也竟然只想一个人躲在家里..
不想出门...

我不想再吵架了
我不想再冷战了
我不想再不开心了
我不想再那么累了
快开学吧...。


Please go away !Bad 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