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不会太失望..但也没什么希望。

今天,我们中4的班级终于出炉了。
当我得知我明年的班级后,
我...没有表情。
冷得像冰块一样。
不知何时开始,
我对我自己严格了起来。

数理系总共有6班,
我读第5班...
我觉得我好差劲...
我也没要求换班,
看见我朋友正在为换班的事情而苦恼,
我也一早就放弃了这个选择。
因为跟我同班的朋友也需要我的陪伴。
我想,我读什么班都算了。
只要我努力上课,
我为未来、将来努力就是了~
我会尽力的。

希望,我的生活能够再次的顺顺利利。
希望,能:
顺利找到好的补习老师,
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的中4生涯。
与我班上的每一位都能和睦相处。
我们热爱在班上唱歌。
我不会忘记的,虽然我们无法再同班了~
但是友谊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