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迟来的报喜和致谢~


12月2、3、4日, 我过得非常愉快。虽然那几天没办法回家,但是我学习在外面独立。工作期间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能够和同事们相处~ 这次 Xiiao Aii Aii 和 Reiko 也成为了我的同事~ ^^ 超开心的~ 每天上班前一起补妆,一起吃饭,一起倒数下班时间。我代表公司参加2011年电玩美少女比赛。最刺激的一幕,我们的那场网络大战~哈哈  最后我赢了总冠军!^^  最开心的是我有一班真心支持我的朋友~ 他们来到现场支持我,在网络上拼命的帮我宣传。心里真的有感动到~ 还有 FB 支持我的你们~ ^^ 很谢谢你们帮我宣传,给我支持。
彩排中...
这个只是宣传,不是比赛哦~ 
同事们~ 
结婚照!XD
比赛中... 
公布成绩了!!很惊讶!我是冠军~
比赛结束后~ 我的 buddy 们陪我吃 lunch~ :D 
2千块支票是我的~ 他们搞断背不关我事嗄~ XD


收工大合照~ :D  The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