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Im Back~ XD

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很忙,但是不懂自己在忙些啥
新年呢,过得不错,新年是没什么拍照片
因为没相机了~
嘻嘻~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参加了一项比赛吗?
Mascorn Star Search 2012 ^^
我还进了16强呢~ 我可是勉强挤进16强的。/.\
现在的票数不乐观...
我要进5强啦~ >< 那就可以跟我朋友们一起拍广告了!
那天跟宝贝朋友们去摄影棚拍摄~嘻嘻
看照片 ^.<

我和Stephy的合照~ 她是个超级大美女!>_<
可怜的Stephy被忽略了~ 谁叫我是小嗳的情人呢~
我下次一脚踏两船可以吗?哈哈哈
这就是拍摄现场啦~ ^^
最丑是我... 自卑中... ToT

 
旁边那两位就是当天帮我们拍照的摄影师啦~ ^^
偷偷告诉你们~ 拍摄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偷吃Mascorn 的产品!
玉蜀黍~真的很香很甜很好吃!我吃不停~:P 
这就是比赛的照片,很多人都说拍到不怎么像我..
其中一位参赛者... 没想到嗄~ 她尽然是我粉丝的姐姐~  哈哈
我粉丝叫 Li Ling~ 大家去FB add 她~ XD 烦她~ :PP 
还有 Chirstine : )
就这样噜~
大家记得支持我哦!这个比赛我蛮在乎的 :)
Click here 这是我比赛的照片~ 大家记得先按进 Mascorn 的 Page, 才like 我照片哦 ^^
还有~ 这星期五,星期六和日我会在 MidValley IT Fair 当 Show Girl 哦~
大家记得来找我探班嗄~ ^^ 

5 条评论:

  1. 4 ppl inside u count not bad liao lo~
    dun 自卑咯~

    回复删除
  2. 放心,你超美的=] 优良血统^^

    回复删除
  3. 你很美哦~我超羡慕的说^&^
    比赛加油哦!!!我支持你的啦~
    气质美女!!!

    回复删除
  4. 你的笑容真的很甜美<3.<3
    支持你...<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