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Mixture~

最近都很懒惰上来update~
没办法~开了博客就是要写东西的嘛~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就狂出街~早有出~晚有出~
开心是有啦~不过...哎..


我最近才发现,原来我的狗狗>>BiBie
很cute!!!! >o<
cute某?^^





















星期6跟HQ,TT,YR,XW,

去cosway那里~
拍照~(很丑咯)>.<
不是我要恶评别人哦~
那个帮我化妆的人阿~>
我真的有点不爽她咯~
我眼睛都这样小了,
她还把我眼睛化烟熏妆!
弄到我眼睛肿肿的~
还被那个BXW叫我‘妖孽’>.<
拍出来的照片,我自己都不想再看多两眼!
@.@某眼睇左~
















然后晚上就找YO&ZY去吃dinner~
2个小孩子看着2个大人吃~
很好笑咯~
还一起看《蜡笔小新》=.=''
《蜡笔小新》


















很简单~吃完就回家~
谢谢两位啦~^^






第二天~
为了帮我们家的‘唐唐唐秀依’姐姐庆祝生日
就特地办了火锅派对~
当当当当~呵呵

很丰富吧?^^
那晚真的好饱好饱哦~~
也很早就回到家哦我~^ ^
我是不是很乖嘞?哈哈
最后来张大合照~祝唐唐:天天快乐,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