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乱七八糟的生活!

最近生活过得很糟糕...
一天3餐都乱得很离谱!
早餐没吃就算了,
午餐还等到下午4~5点才吃...
晚餐阿~试过晚上11点至凌晨1点才吃!

真的想不通我是怎样搞的!
也许我真的不会好好照顾我自己...
今天到现在为止,我也只吃了1餐..
现在四肢无力~
怎么办.....?

就算现在去睡觉,
醒来后,还是得一个人。
好孤单哦... T~T
这是上天给我一个独立的机会吗?
可是,我觉得好冷...
只有唱歌能够让我不孤单,
因为这几天喉咙发炎,
好多天没唱歌了...
当我能再次的唱歌的时候,
我会很感动~~

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我再不努力去改变自己的话,
到了2011年,还会是一样的我。
我现在并不喜欢这样的我,
想法越来越执着...
这不好啊!我会继续努力!
病还没痊愈,
脑子想东西的速度有点慢了...
心也很累...

等我想通了再说吧~
希望不会太久.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