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

2010/11/21   Sunday
一大清早7am
又跟慧倩去PJ Amcorp Mall.
去买了该买的''东西''之后~
又去Secret Recipe~
幸好我们share着吃~
不然大浪费!
我挑食的好姐姐阿~
吃了几口就不吃噜~
然后就去买一些小孩子的玩意
打发时间,然后时间到~
就回家咯~
简单的一天 =)

2010/11/22   Monday
今天提早庆祝征业的生日,
我们这一班早就商讨好了~
要给他惊喜!哈哈!

就好像平时一样,
约出来吃东西~
去了一家火锅店,
4种风味---粥底,汤底,炭烧&烧烤。
因为寿星仔喜欢烧烤嘛~

我下午就meet慧倩&柔了,
去King's 买蛋糕~
选了Fruit Garden^^ 1kg
很漂亮~
然后就去慧倩家等时间过咯~

7pm已到~我们开始饿了,
YO&ZY到了慧倩家,
那个KF还在慢慢摸!
我们在门口等了他足足
一个小时多多多!!= =
算了,8pm++ 终于到了,
惨了,要怎样不让ZY看见
那么大的蛋糕搬上KF车呢?
我简直整个人站在马路中间
阻挡YO&ZY的车驾过来~
慧倩就拿蛋糕溜上KF的车了~
臭ZY竟然还敢开车撞我!>.<
痛叻~~~ >o<

到了火锅店,
开餐噜!!^^
我吃烤的多过煮的...
结果后果自负..(半夜发高烧)
我吃了好多好多的烤虾^^真好吃!
吃完了,时间还早~
就去附近的McD...哈哈
ZY都顶不顺我们了,
刚吃了火锅饱到要命,
还去M记喝茶???
大家说去就去嘛~
去到那,没办法咯...
蛋糕被他发现了~
哈哈,就坐下来庆祝吧!
祝你生日快乐.......

由于大家都很饱的关系,
蛋糕,我们用‘剪刀石头布’
来分吃~
输了的就要吃!
哈哈~
吃完就回家咯~不过12点耶!

哈哈,不过病倒了!@@
凌晨应该有39度发烧吧...
我都进入昏迷状态了~
幸好我半夜爬起来找哥哥~
他拿了panadol给我吃~
暂时顶住了。

2010/11/23    Tuesday
早上醒来了,很高兴,退烧了~
SMS给‘他’保平安 =)
不过喉咙还是很够力痛,根本没有声音了~
下午,突然发高烧38度~
哥哥带我去看医生~
回家吃了药就睡了一整天~
起床好多了!

2010/11/24  Wednesday
昨晚病好了,就马上赴约~
7am就出门去山顶~
空气清新~天气清晰~
跟Momoko(Kylie)在一起半天~
回到家无所事事,
就上网咯~
这4天都过得蛮充实的!
没算白过啦!
End ##

Photo ^.~
江家 >2,3,4,5 少的''东西''
Secret Recipe

Secret Recipe
我们的‘小玩意儿’


Steambot time.. big eat big drink^^
Our MR.Yiak~ Happy Birthday~~


Fruit Garden @King's
又一张我的作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