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Pataling Jaya. Amcorp Mall.

前天陪Hui Qian去PJ的Amcorp Mall逛街。
一大清早就出发,因为她妈咪和BXW有正经事要办。
早晨9点钟,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
到了那儿,没什么人,店铺也还没开。
我们就空逛了1小时多,
大概11点就去麦当劳吃早餐。

吃了早餐,不到半小时又去Secret Recipe
再不到半小时又去Sri Melaka 吃nasi lemak set.
饱到我要命! >.<
然后我们走阿走阿~嫌时间太多,就闲着慢慢走~
到最后我们赶时间赶得要命!= =
不过最后还是有战利品哦~ ^^

下午4点回到家~惨了~
伤风+头晕+喉咙痛~
又下大雨,我就到头大睡~
睡到晚上10点钟才醒来~
妈咪没留晚餐给我吃T~T
不过我也吃不下,喉咙又肿又痛!
痛到连口水都吞不下....就什么都没吃。
直到第二天下午才吃!算起来....
我竟然有差不多22小时没吃哦~ =P
不过现在病全都好了(我可是没吃任何药的哦~)
9:27am
空空滴~
整间Gian都是属于我们的~ ^^ yohoo~
beer~~
Wine~~
Secret Recipe @PJ Amcorp Mall.
New York Cheese Cake @Secret Recipe.
Hot Chocolate @Secret Recipe.
Nasi Lemak @Sri Melaka
Dragon eye + sea coconut @Sri Melaka.
I love this monkey!! So cute!! >~<
I like it so much!! But I not enough $$ to buy... T~T
我们的''战利品''~ ^^
~手链~
We are~BY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