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The Mines. 书香

今天,与林宇中擦肩而过,
连自己也没察觉得到~
因为撞到人的关系,而错过了...
没怕到照片~

不过,逛逛下,又让我遇见宇恒~
第一次见她真人,蛮漂亮的~
脸上总带着笑容 =)
我很无聊,就狂用相机拍她~
拍了,我就走。

走阿走,看见有很多记者,在台下。
看见《叶问前传》的海报。
看见台上有几个人讲话~
感觉很闷,不懂他们是谁。
不过还是拍了照片...因为很多记者拍,
我也跟着拍了。

他们在台上一段时间,
我走去附近找朋友聊天,
因为不懂台上讲话的是谁,
结果,跟朋友聊了一下,
看见很多记者围着一位先生。
我也很好奇地走过去凑热闹。

很多人帮那位先生拍照,
我也不懂他是哪位。
不过我也照拍,
拍了他就走了~
然后我朋友才跟我说他是杜宇航。
《叶问前传》的男主角。@@

今天也蛮无聊的在外逛了一天~
明天又要去P.J Amcorp Mall~
没钱了!怎么办?? T.T
很烦恼~很累~
去睡咯~ Bye~
宇恒
杜宇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