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哈哈!我终于想通了!

好开心哦!
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想到了!^^
其实也不应该高兴,
因为这本来就我的本分...

就是,我什么都不要想!
这一个月里,
尽量去读书~
虽然很闷,可是我真的不想
再浪费时间了..
我要给自己一些压力,
设一个目标给自己,
明年我的目标不再是All Past 罢了!
要All A!!! (最低也要C) :-P

我只希望明年的生活
能比今年更开心!
不过今年总是一生难忘的...
15岁嘛~ 成长期~
很多事情都发生在15岁。


以后的路,还很长~
以后的生活还得去活,
今天过了,虽然还有明天会来,
但是,今天只有一次!
若你不珍惜今天,
明天你将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