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爸爸

以后,每次吃团圆饭,都少了一位...
一路以来最疼爱我们的那一位...爸爸
你的离去,也许对妈妈是一种解脱,
可是我们心中的不舍,是难以述说。
我能感觉到,你也是舍不得离开我们。
你离开的那一刻,有很多话想要对我们说,
但是没办法说,盖上眼睛的那一刻,
您的泪珠滑落...
我们都很内疚,当时只有妈妈在你身边。
希望你会原谅我们...

回魂夜,凌晨..
我沉睡中,熟悉的触觉,
让我惊醒。
我知道是爸爸,牵着我的手,
那个感觉就像从小到大一样,
你牵着我的手的感觉...
我很珍惜,因为那是最后一次了..
虽然只是一阵子的感觉,
因为我很快的又睡着了。
可是,我却永远都记住那一刻..
证明爸爸真的有回来看我们..

其实,爸爸的离去...
每个人都比我伤心,
姑姑,伯伯,叔叔,妈妈,哥哥....
妈妈与爸爸的回忆整整30多年..
一定比我伤心。
哥哥与爸爸的回忆也比我多好几年...
我排行最小,但是我是爸爸唯一的小女儿,
爸爸的掌上明珠,我与爸爸的点点滴滴,
永远都不会消失...
不管爸爸在哪里..爸爸在我心里的位置..无可取代

爸爸,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