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开学了~ Welcome Back to School! ^o^

很怀念,学校里的桌子椅子;
很怀念,每天早上起床赶着准备去学校的时候;
很怀念,早上去到学校时和同学上周会的时候;
很怀念,从礼堂排队回班上课的时候;
很怀念,在班上假装专心听课的时候;
很怀念,肚子饿了,一直对着手表倒数下课铃声;
很怀念,食堂的食物;
很怀念,在班上偷吃零食的时候;
很怀念,老师发火另全班人吓得哑口无声的那幕;
很怀念,考试时候熬夜温习的时候;
很怀念,熬夜赶功课的时候;
很怀念,老师在教书时,我趴在桌上望着窗外的蓝天发呆;
很怀念,老师在白板上写笔记,我却在簿子上写歌词;
很怀念,当老师不在班的时候,我们玩闹,或者我坐在一旁唱歌;
很怀念,跟朋友翘课从课室后门溜去别处练歌的时候;
很怀念,一起等待放学后一起去开派对;
很怀念,放学回到家,很累但桌上却堆满功课;
真的很怀念,在学校的生活。


但,很快就要回复这种生活了!
真的希望我还能保持原本的班级。
我珍惜在校园里的生活~
期待开学。
又一张新作品 : )
大大的红苹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