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Mid Valley ~♥~

昨天跟家人去Mid Valley..
我第一次在圣诞节前夕去哦~
超有圣诞节气氛的~♥ 
爱死这里了♥ 
美美
shoot by me : )
而且还有很好听的圣诞歌曲~
这班哥哥姐姐们很会唱哦~
男的低音,女的高音
好有平安夜的感觉
圣诞节要来临了..
哈哈...有人尽然在10号就跟我说
圣诞快乐♥  了~
没办法咯~今年就你拿第一名
最早祝我圣诞快乐的人 = )
不知道今天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我会和一起度过呢?
不要孤零零一个人过就好了...
希望如此咯~
嘻嘻~我的战利品

某个下午,我真的非常的无聊...
为我的头发拍照@.@
(其实平时看我的头发是黑色的啦~)
一个是阳光照射下拍的。
一个是闪光灯拍的。
我真的快闷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