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My Life

我们的生活,渐渐地back to normal了。
但是心情还是有点沉...

前天在外面收养了一只可怜的小猫。
它很奇怪,不爱吃也不爱喝。
现在已经第三天了,
所吃的食物不及我的两口饭。
真的很担心它的健康出问题...
目前我还不知道
要为这只小猫取什么名字。

今天凌晨,有一位22岁男子
为一名自己心爱的女生自杀了。
我觉得很可惜,
死了又能够证明些什么?
这自私又愚蠢的决定,
伤害了他身边的人。
如今人已不在了,
我再多的批评也没有了。

生命是如此的宝贵,
请珍惜!

没有爸爸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我也正在习惯着。
不管晴天或阴天
心情总是平平淡淡

今年到底是什么年?
为何我的亲人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
曾外婆、老三姨丈&爸爸....

再见
GoodBye My Love..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
没有彩排
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
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把握现在
畅享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