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你们就是我的力量!

还有7天,我就要去杂志试镜活动了。真的一点准备都还没开始的我,正在伤脑筋。
当天时间真的很赶,差不多早上6点就要爬起床准备了,大概9am出发,预算1pm要赶回家跟家人去怡保几天~我连试镜要穿的衣服都还没选... 发型,化妆等等,都没有头绪,所以当天应该会手忙脚乱吧? : P 这次的试镜,我没包太大的期望,因为我国真的有不少的帅哥美女,我只是最普通的一位平凡的女生罢了~ 但是怎样也要鼓起勇气去试试镜啊,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 ) 所以这个星期我也很忙,星期1234都要上课和补习,所以只剩下两天给我准备罢了~ 超紧张的!~~ 家人其实一点也没有给予我支持与鼓励... 所以我一直把我的朋友们当成家人一样,因为他/她们,总是给予我温暖,快乐。 : ) 所以,我会好好的,健康的,自信的,漂亮的,去试镜!不管成果如何,至少我勇敢的去尝试过。 : ) 
I'm just a simple girl.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