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Sick week..


生病了二周..
放心..还死不了~
现在才爬上来这里,打扫打扫。

哎..这两周,发生了很多事情——

  • 学校打架,警车,救护车都上阵了。

          厉害吗? = =

  • 我校又少了一位好老师,她来自Turkey,Pn.Florence.

         我一直都很希望能过让她当任我的英文老师,
         可惜,没机会了。2011年,她56岁。正式退休。
         她的女儿 Rechel~ 很漂亮。很像她。

  • 我终于感受到农历新年的气氛了!

          很开心,这几天都与家人去逛街,购物! 爽爆! XD

  • 怎么家里无论怎样收拾,还是那么乱! = = 好累丫!
  • 我终于成了学校里的【狗仔队】了! = = 我会努力做好!

          绝不会放过每一刻感人的角度的!哈哈~ 摄影!摄影!

  • 昨天从凌晨1点就开始下雨,下了差不多24小时了,

         有很多人的家淹水了,希望他们可以平安顺利地度过。加油!
  • 多两天就是大年初一咯!我还没准备好~

         也不知道要怎样搭配衣服、鞋子、包包!
         我还记得我好像答应过我妈咪,新年化妆给她看呢!>.<  不要可以吗?

就在这里让大家看看照片吧:
学校辉春比赛~

我们的马来同胞也写得不错哦!赞!
可爱的虫儿^^ & 绿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