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的学业

我开始为学业迈向另一方面的努力了,
明天开始,我正式补习
全科7科统统补完。
我知道虽然很辛苦,
因为我没有人载我去。
都是自己走路去补习。
希望这两年不会出事吧。
因为那里有点偏僻,也很安静
不过希望得到好成绩 : )

我不想再想一些很烦的事情了。
做摄影师?每天对着美女
很爽hor? = = 你就爽啦~
我样子普通,身材普通,
声音普通 ,脑袋也普通。
哪有人会要? 注定孤独终老...

不过,朋友,总是带给我许多欢笑
友谊万岁爱情破碎!= =.....

听说地球快要完蛋了...怎么办?
现在应该做些什么?
拯救地球?没可能了。
做好自己本分吧!

不知不觉,第二个星期了。
感觉好像过得很慢...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Anyway, 加油吧!
你加油,我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
最近又胖了 : P
BabyF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