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最近的生活

这是我为大哥制作的视频: )
我蛮满意的~
就是那天去Neway唱K的照片拼起来的视频~
(p/s: 看之前请pause掉我的主题音乐哦~)

最近慢慢适应我的班了....
虽然还是没有一个女性朋友陪伴..
全部都是去年认识的兄弟..
不过佩仪说我至少有兄弟陪..
好过佩雯,可怜的一个人...
Dikson申请不到转班,
我也看得见他心里的温度...
几乎是0度..
不过我相信他过几个月会好起来的~
希望他不要变成另外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人...

最近很累~
上课几乎都打瞌睡...
可是我还是有听课,有做功课~
我希望能够坚持到最后吧~
开学了,我也比较忙碌,
没时间去玩,所以没什么美丽的照片~
但是我会尽量拍多一些新作品的^^

今天知道放松的事情~
就是一放学就和姐妹去Sushi King 做功课~
好享受哦! 不过只许久久一次罢了~
会破产的~

这4天我都得一个人在家,
就像是一个人搬出来住那样...
说话也有回音= =
4天12餐自己搞定...
小猫也失踪了一整天...
担心它被坏人抓了或是被野狗吃了T^T
快点回来吧~

阿tai阿姨对我很好,
她是一个很可爱,
很善良的人~
她对每一个人都很好,
可是她生病了,
需要入院开刀...
不过现在已经出院了~
刚刚回到家休息。
我也为她担心了一整天...
阿姨一定会早日康复的!
盲肠炎而已~小事小事!
没事的没事的~!

日子还是要过~
我祝阿姨早日康复!
大家也祝阿姨早日康复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