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Welcome 2011 :D


这个New Year Eve,
我没去热闹的地方倒数。
只是跟朋友们简简单单的,
到家里附近的火锅店,
大吃大喝。真的很饱~
吃饱后就到朋友家唱K~
至凌晨1点钟才回家,
简单的度过了2010的最后一天~
所以下一次,我想尝试到Sg.WangThe Curve倒数。
因为我哥到The Curve那倒数,
被喷得像雪人一样。
我听起来就觉得好有气氛~
所以下次不要再担忧交通阻塞的问题了~
敢敢去high返天吧^^

明天就是我亲爱的大哥''牛一''^^
所以我们今晚一起到Neway唱K~
我要去准备噜~
祝大哥:
生日快乐,
年年青春,
瘦身成功: P
身体健康,
生意兴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