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My School Life^^

前几天好失魂@@
一大早睡不醒~
还差点迟到,
幸好还是赶得及去学校。
不过我很多东西忘记带,
笔盒,眼镜,水瓶,手表,还有几本课本。
也没来得及吃早餐就去上学了~

那一整天,没笔没眼镜怎么有心情上课啊?
我也没看好我书包里有什么书,
就到处跟朋友借moral课本,
上课前,我顺利向Joshual借到了,
然后Bosco又拿一本一模一样的课本给我@@
我桌上有两本一样的课本了,
打开我的书包= =!!
原来我自己也有带那本课本来。。。
3本一样课本~我隔壁那位看到了都无言= =....
结果上课时,老师竟然没用课本教书!!!>.<
算了~ 是我自己笨蛋啦~ 不能怪别人。

昨天补习~6pm-9pm~
我都很认真在听~
都有学到该学的,
只是3个小时坐在椅子上动也不动,
脚麻痹了@@
不过幸好有Dikson & Knan 陪我一起走路回家~

今天还是累累的= =
上副校长的课竟然敢打瞌睡(+钓鲨鱼)
真的很困嘛= =
上Account 节,又是在那睡觉 : P
因为昨天在补习那学完了今天老师要教我们的东西~
哈哈~问题都一一答对,
然后我光明正大睡觉老师也不理^^¥

等下要和朋友去看电影哦~
《天天好天》
应该不错!是一部有笑有泪的电影吧?
不知道~去看看呗!
我的非主流作品^^
Model:Knan
Photography: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