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ddol 三班 30强出游记!

久等了!现在才来更新~@@
上次跟@ddol 三班30强约出来玩~我们去Sunway Pyramid! :D

早上Nelson Chan 来载我先,因为他住我家很近~XD
之后去载Daniel. 然后出发去Sunway Pyramid噜~ 我们大概11点到吧。

一到大门,就看见Ming Liang站在门口等我们了。我们进去后,原来韩晓爱躲在门旁边~XD
幸好Xiiao Aii早到,不然又是我一位女生罢了~/.\

因为还不齐人,所以我们先走去McD等。我们坐了下来,发现有人一直拿着DSLR偷拍我们。@@ 想拍我们请讲一声嘛!不要偷拍咯!而且还要被我们发现那种~= = 真无言。
之后,Xyao Yan & Abi 水莲到了,Xyao Yan 变成了造型师,帮水莲又补妆又修头发的~看起来很专业~ XDD  然后EST-Esther Lai 也到了。我们就去买溜冰场的入门票,然后进场等其他人来,之后Reiko Xiiaonee, 美涵也到了。从来没过溜冰的我,一进场就跌倒! /_\ 
然后我们的Chord! 终于到了,辛苦他啦~从一早就自己在Port Dickson 坐火车来到KL meet我们。但是他真的超害羞的~But 到最后也被我们的热情融化了!哈哈 我说了一大堆~先看照片吧! :D 
我们的Xyao Yan大姐姐~~
她把我们的Abi水莲变得更漂亮了!^^
4位靓女
V.S
4位帅哥
可怜的Chord被我遮住了脸~ /o\
这张ok啦~ :D
溜冰后,我们去吃午餐——Sushi King! 我的最爱! ^^
谁的吃相? @@
日本妹Xyao Yan的吃相~ 
我喂她吃 '' 绿茶冰淇淋'' XDD

敢敢来咯~ @@ 我不敢~:P
一字马!帅!
At The End.
来张搞怪的! ^^
很开心的一天,我很庆幸能够入围30强。让我认识了你们,真的很开心。
我们说好以后都要继续联络,继续出来吃喝玩乐!说到要做到噢!^^
虽然第一天见面,但是我们的感谢却像是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像家人!
成绩即将公布,无论谁进谁出,都为彼此献上真心的祝福!
祝大家:身体健康
天天快乐
梦想成真

By  Crystal Hishic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