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Putrajaya Outdoor Shooting.

时间:8am-2pm
地点:布特拉再也(Putrajaya)
模特儿:CrystalHishico (我) ,Stephy Tan (嘉微)
摄影师:Vez 徐亦克 


一大清早,5:30am! 糟糕,睡迟了
原本需要4:30am起床准备,结果睡迟了一小时。没关系,能赶上就赶上呗。
幸好衣服和道具在前一天已经收拾好了。化妆化到6点多时,Stephy到我家了,怎么办?
我一只眼化了妆,另一只眼还没化~@@ 
然后我就下楼开门给她,她看到我这副模样竟然没反应。。= =
这也不出奇啦,我们从小玩到大,一起洗澡也试过。呵呵
7点钟摄影师Vez到我家了,可是因为睡迟的关系,还没弄好... 就让摄影师。。。 >.< 非常paiseh~
7点多出发,8点就到了Putrajaya. 还以为没人,结果碰巧那里举办划船比赛。

不只有马来人,还有香港人泰国人,和美国人
但是都影响不了我~哈哈  我还跟美国游客微笑呢~礼貌礼貌~ ^^
当天的拍摄很顺利。因为我年纪还小,所以每次外拍都必须要有人陪伴妈咪才会放心给我去。
所以下一次的拍摄还是要找朋友陪同我去。朋友们,你们有谁愿意丫?^^
我的道具1
第一次外拍,有些动作难免会僵硬滴。
这是我自己edit滴。 : )
这张有feel~
道具2
这几张照片只是预告,还有更多噢~敬请留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