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ddol 第三班30强!



终于!我成功入围了@ddol 第3班30强!
真的很高兴!当我知道这消息时,那种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
....超兴奋!现在是投票期间,我的FB的票数.. 时起时落。 /.\
搞到我的心情也时起时落~~ 
第一排,第5位入围者就是我啦!: D 
照片因为角度问题... 有走样了~ /.\
不管什么样子!很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投我一票~
真的很希望能进入@ddol大家庭,因为想尝试更多姿多彩的生活!
如果我进入了@ddol大家庭,我相信我的快乐永远会比伤心多!我的人生会更不一样!
所以我很需要你们投票给我... 一封只需RM0.50而已~ 或许就因为你那RM0.50的一票, 改变了我的一生。希望我的生命能够因你而变得更快乐美满!


SMS投票方式


Step 1 ♥ 


输入:PT<空格>AVOTE<空格>11<空格>你的名字<空格>你的身份证号码<空格>留言



Step 2  


发送至【36611


我的未来掌控在您手中了~ :)




还有~


去facebook LIKE一下我的照片~ :) 


请按这里去LIKE :) 

希望大家支持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