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Shooting

新年了!我开心到笑了~ 哈哈
因为终于有时间让我停下脚步休息了~ 我要好好享受这一个星期的假期!不然开学又要回到监狱去了~ ToT
这个新年,我讲过了,我很期待跟我的朋友们见面 ^^ 有很希望可以拿到很多红包~ ^^
这个新年一定比去年更快乐! :D

还有还有~ 前天的外拍~ 我很满意!哈哈
因为早上5点多就起床准备了~ 化了很浓的妆,把黑眼圈和眼袋都盖掉了~
裙子也很贵~ 所以这次的外拍赚不多~ 纯粹为了开心~哈哈
照片呢~ 我会慢慢地上传到我的 Page~ CrystalHishico's Page (click) 
多多关注哟! ^^ 明天有要拜年去咯~ 晚安!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