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最近还 Busy~~

这里布满了灰尘~ @@
因为开学了,超级的忙碌~ 有时间都拿来补充睡眠,所以很少上网~
个人专页的关注者一直在下跌~ /.\  非常抱歉啦~ 接下来我会越来越忙,因为今年要准备SPM了~ 很多人以为我已经毕业了,其实我今年才刚搭上 Form 5 罢了~ : )
我也欠我关注者们的一个 Video~ 我会尽快尽快尽快~@@ upload上来啦~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讲话不算数的人~ 我会遵守承诺~ paiseh~ /-\
新年了,我不大期待跟家人去拜年~ 我只期待跟我的朋友们相聚,疯狂的玩几天~ 因为真的很想念你们啦~ 久久才见一次,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也祝福正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们;
新年好运,
身体健康,
财源滚滚,
龙马精神,
步步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