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最近...心情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开心的我会永远记在心里。伤心的,我会努力去忘记。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T^T   这个字,很美,但是就像毒品一样。你一旦曾经拥有过,当你失去的时候,就会有一段时期不断流眼泪流鼻涕。。。 过几个月或1年多2年,你才会忘记那种痛。才会放下。
就是因为发生那么多事情.. 所以我才无法时常更新部落格。不过,我最常更新的就是我的Facebook 和 微博啦!你们关注了吗?每一次看到你们留言,我都会很开心,证明我不是自言自语。不过有时也很难一一回复啦~请别见怪咯。
最近在考试.. 被不开心的事情打倒了,囧..... 我会努力去靠我的第六感上考场作案的!@@ 值得回忆的开心事,等我有空,我会记载在这里。我尽量更新嗄~ >< 毕竟考试周过后的2个星期假期,我都几乎排满了行程~~ 有工作也有玩。毕竟过了这个年中暑假,我就要开始为我的SPM考试做准备了。因为之前都没有专心听课~现在临时抱佛脚~ :P 希望追得上。

还有还有! 5月26日,在柔佛州的朋友们!约定你们咯!T爆大马群星演唱会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