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刚才吓我一跳!妈咪不小心敲到头,头皮破了,血一直流出来(可以用“喷出来”形容)。血一滴一滴的滴到满地都是... 从客厅到饭厅。。很可怕~~ >< 幸好2哥刚回到家,马上载妈咪去家里附近的诊所。我一个人在家里擦干净地上的血迹... 然后哭着打电话给林慧珊~ “呜呜呜... 妈咪的头破了~ ... ” 她不会安慰人..干脆换话题算了~ 免得连她也跟着我一起哭~ @@ 聊了差不多半小时,看见二哥的车回来了。我挂了电话,开门给妈咪~ 幸好没事,打了破伤风的针,拿了药~ 头也不必缝针~医生说只是头的其中一根血管破了,所以血才会一直喷出来~ 看见妈咪还会跟我说笑,我就松了一口气。妈咪说,二哥送她去诊所的途中,打给好友问我家附近哪里有得缝针,还跟朋友说我妈咪的头爆了!! XDD 我听到这句,我笑了~ LOL 我妈咪也跟着笑~ 头爆了?太夸张了吧? 哈哈..
总结,幸好二哥刚好在家,如果这事情在我两位哥哥都不在国内时候发生,我不会驾车,我该怎么办?真是万幸.....

4 条评论:

  1. 公主加油咯~ 人生很多预料不了的事,慢慢一一克服是人生最难的事~ 所以一定要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可怕 ><
    嘿嘿,我是公主Crystal Hishico 的版主 :)
    公主...遇到事情别那么慌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次看我家满地血嘛~~ 怕怕叻~ ><
      我的粉丝中你真的可以算是头号粉丝了~哈哈哈

      删除
    2. 哈哈...公主,你知道就好啦 ><

      x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