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Ah Boon Cousin's Wedding.


这三天,是我表哥的大日子。也是我们很久不见的亲戚们相聚的好日子。
这是我的表弟妹。我这两天都住在他们家。我们差不多有7-8年没见吧~@@
可是我没听过他们讲过一句华语,所以幸好我还能用英语和他们沟通~
我表妹今年12岁而已,但是读国际学校的她,现在读着Form2,钢琴还考到第八级了耶。
真是佩服啊~ 虽然我使用我的broken english 和她聊天聊到凌晨1点才睡,
但是我们都相处得很愉快。 :)
这就是新郎官啦!我小时候一放假就会去他们家住一段时间。所以那么多亲戚之中,我和他们这一家算是最好感情的咯。因为我表姐,新郎的妹妹,年龄和我只相差4天而已。
新娘&新郎~ 恩爱的一对,他们在一起已经有6年以上了吧~ 终于结婚了!恭喜贺喜。
眨眼一瞬间,小时候一起玩的表哥结婚了。
迟点还会当上爸爸。
时间过得真快,当时我真的有所感触。
还记得那时候刚出新车时,他一直载我们去兜风。
吃饭时,脚在饭桌下打架和比赛看谁吃得快。
那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 )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男的越变越帅,女的越来越漂亮。
希望新年时大家可以再整整齐齐的聚在一起吧~
我看迟点就到表姐结婚了~嘻嘻~ 那时,我又会感触了。为什么呢?
因为舍不得童年时的快乐回忆吧~长大了,就要自己靠自己,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压力都很大,所以会怀念童年时我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记忆。 : )
这也是表哥之一。小时候也是常常跟我玩的一个。 嘻嘻
这就是大我4天而已的表姐啦~ 也是越大越漂亮哦~ ^^
还有很多很多....
表哥~ 哈哈,还没睡醒的样子。
医生表姐,还有我最爱最可爱的阿嬤~
这个假期好想和外婆一起住,因为时间过得很快,我想好好孝顺她。
她开始老了,听见她说腿痛,我很心疼。阿嬤,我爱你~ : )
姨丈,表哥&表弟。表哥以前瘦瘦的,现在变成大只佬了~哈哈
表兄弟姐们妹大合照~ : D
表姐妹们合照~ : )
很开心的一天,祝表哥&表嫂,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