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都很忙。忙得连blogger都忘了更新。真是惭愧,没好好管理自己的时间。
所以我会补回 中秋节  和去老朋友姐姐的 婚宴记  的。
多两天我会去外拍,超紧张和期待的说!至于地点和主题嘛~就先卖卖关子咯~ ^^
明天就是中三学弟妹的大日子咯!正式考PMR。祝ta们:考试顺利,下笔如神。
我的Account Project 还有3天时间罢了。要我的命了,我连开始都还没....@@
我可以的!>.< 别怕别怕~ 今天不能赶完的话,就惩罚自己明天不能上网!
好啦好啦~事不宜迟,就更新到这为止。稍后再回来。 :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