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Busy + Tired


最近的心情很沉...
虽然依然大声欢笑..
但是回到家,一个人..
却又想起不该想的事情..
以前的点点滴滴,
都已经过去了,成为曾经了。
回不去了...

最近我很忙 : P
忙去学校上课,
忙补习,忙facebook~
哈哈~
就是忘了忙功课 >.<
死定咯~ 下个月要考试了~
我不想另身边的人失望~
每次说要努力都没达成~
这次得说不努力了~
希望能反效果吧 ~。~

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快来临了。
真的一点气氛都没有= =
是我自己当了宅女每天困在家
所以才没感觉罢了~ : P : P

我也决定要逼自己少玩Facebook了~
因为真的时间不够用啊~@@
我再不努力,考试不及格的话,
妈咪就要没收补习的学费了 T^T
好贵叻~ RM300 per month!
到时我肯定完蛋了~

这几天我都再忙班上的布置~
结果一天只上了1、2节课罢了...
很怕跟不上>.<
又要比别人再加倍努力了!

最近的生活就是简单~
只是上次被 ''某人'' 载去康乐夜市时~
刺激到~ 180度的车速在路上飞来飞去= - =
有第二次的话我真的很懒惰去了...
12am才到达目的地Z.Z
回到家马上睡着- -Zzz

明天假期~可睡到饱^^
Have a nice dream~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