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Relax Day~

15/1/2010
又去看电影了~
这次看Paranormal Activity 2~
被吓到很多次~=.=
不过还可以啦~
过得去....
这一天..不想多说= =
给一个人弄到!!!
不爽!

16/1/2011
美好星期日~
原本打算和大哥一起在家大扫除~
结果~载妈咪去Pudu后~
心痒痒,就去金河shopping~^^
首先去到金河,走走逛逛~
大哥一直叫我选Hot Pants..- -
我不想咯~我心里想买一双鞋子而已~
然后我就去我平时去的那间店,
我所信任的店~
左选,右选~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 =...
我还是犹豫不决~
大哥也帮我选了好几双~
最后就挑了大哥给我选的~
高跟鞋!@@
我就直接穿着去付钱然后走人~
陪大哥去买衣服~
再逛多1小时++~
我的脚,超痛的!T~T
因为二哥和二嫂去邦各岛,: P
晚上8点才回到KL...我们就不必等他们了~
所以我就跟大哥去Pavillion 的~ICHIBAN BOSHI
吃晚餐~好吃好吃!^^
我吃了好多我最爱吃的三文生鱼片
http://www.pavilion-kl.com/content/store_guide_detail.php?cat=5&catc=27&str=367
到了Pavillion! 超有新年气氛哦!
我拿着相机狂拍~
拍到没电了~ 大哥也有点受不了我= =
看照片吧!

这张不是我拍的~从google copy de~
ICHIBAN BOSHI@Pavillion
里面的装饰很有独特的风味~
我的最爱!!
好吃好吃!^ ^ Yummy~


我帅气的大哥!哈哈~


我的新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