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最近...


嘴巴真邪~
上个星期的假期,真的是哪里都没去~简直是浪费!!!
每天呆在家吃吃睡睡... 真的很无聊 T^T
就这样度过了我的假期~
可怜的我.......唉....

英语歌唱比赛已落幕~
虽然我没赢得季、亚、冠军,
但是能够进到决赛,我很开心。
希望下次再接再厉,不要再紧张过度了@@

最近都很少上网哦~
所以只能久久打扫这里一次。
我也要去寻找我下一个目标了~
最近的我很呆!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只是很想听歌,尤其是英语歌,Taylor Swift 的!
我爱上她了!! >.<

我的未来要做些什么好呢?
妈咪提议说让我去读音乐~
我也想... 我真的好想好想!
因为我的数学超烂的,
到外面做生意的话一定亏!
因为我真的不在行。。
我两位哥哥都是很厉害做生意的人!
我不是!我是喜欢音乐的人!
再怎么逼我走上商业财经的道路,
最后都是白费!因为我根本没兴趣!
我爱唱歌,爱音乐,爱摄影!
我喜欢的就是艺术!喜欢自由!
我很讨厌数学!为什么它要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真烦人!!........

最近也被我自己的样子吓了一吓,
真的很像阿姨..... =.=
是时候打扫自己了,别再让自己穿得过分成熟..

以后大家还是去facebook看我的新作品吧~
因为上传到部落格还蛮吃时间的~
抱歉抱歉~

多两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
会怎样度过呢?不知道是否有惊喜?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