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English Sing Contest

考试过了,成绩也心里有数了吧...
原本可以很专心去考试..
怎么知道,学校突然举办了英语歌唱比赛。
搞得我的心都跑去唱歌那里了~

朋友叫我陪她一起参加..
我虽然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
但我还是报名参加了..想试试看^^
下个星期就要比赛了...
我尽然还没选好要演唱的歌曲...
我对英语歌曲一点也不熟悉啊..
怎么办?? =.= ''''

也因为顾着唱歌,而忽略了我的相机 T~T
抱歉啊~亲爱的朋友们...
新作品快要出炉了噢! : )
请耐心地等待。。。

最近我都很少出门,
每天呆在家看连续剧~
《鱼跃在花见》
超好看的~ 因为我喜欢吃寿司
这部戏是关于寿司的~
边看边想要吃寿司!
好!我下个星期的Sing Contest pass了的话,
我就去Sushi King 大吃一顿奖励自己^^¥Yeah!

下下个星期又放假了...
放假的第一天, 3 月 12 日,
是我好姐妹楚煊的生日。
但也是我爸爸去世满100天的日子。
我必须去拜祭我爸爸,所以不能为她庆祝生日。
抱歉抱歉~

Daddy, 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