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The End Of The World?


最近因为日本地震+海啸的事情,
而感到不安。
我很爱吃日本寿司,
以后每吃一次寿司,就为日本祷告吧。
希望失散的家庭,可以早日团聚。
希望日本人不要太伤心。
世界不会末日,是人类面临灭亡而已。
世界,宇宙永远都会存在,
而人类,是否真的会完全灭亡?
本来开始要为自己的未来铺路的我,
因为这件事,而乱了心情。
只是一直在想自己到底还能活多久?
可是日子总是要过,真的非常矛盾。
总之心里总是很不安很不安。
又有谁会了解我?

我需要好好的活下去,
即使真的活不久,我也要毫无遗憾的离去。
活得一天多一天,希望我还可以跟家人活多多天!

今天星期日,很无聊啊~
已整个下午被我白白浪费了,
希望接下来这几天假期我可以好好的利用,
做一些该做的事情~
无聊&闷呆这写字不许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也好久没上传我的作品到部落格了~
就现在来吧!

我的香水^^
Honey & Lemon

我很喜欢这张,有点感觉~哈哈
这是去年新年的作品,只是最近才留意到原来我还keep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