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空虚...

爱情...
学业...
事业...

这些我都没有...
所以这一瞬间我真的觉得我很空虚..

唱歌..
摄影..

虽然我都很喜欢..
但是我并不专业...

家庭...
友情...

虽然我都有...
但是我还不满足...

曾经想过..
就算没有伴侣,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也许这几天生病了... 真的想要有人照顾与关心..
才会有这种感觉吧..

希望病好后,坚强的生活下去吧。

感情,总是复杂的东西。
虽然充满烦恼,伤心,眼泪...
但是..还是有人愿意尝试。
为何自讨苦吃?.......不。
真正为爱付出,虽然不求回报,
但有时真的会有回报。。。
相爱...并不容。
但是要找到对的人,对的时间,对的感觉..
更加不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