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A BUSY MONTH!!!


这个月,我非常的忙碌。因为学校在同一个月内举办两次大活动。
那就是——义卖会&运动会啦!
这两项活动我都有份参与。而且我一边要忙着筹备义卖会,一边要忙着运动会的啦啦队!
真的挺累的~还有,我也在这个月开始上补习班。
星期1,2,3,4连续都有课要上!@@ 救命啊!
真个月也有很多朋友生日~原本我还要参加歌唱比赛的...
因为我喉咙患上了一种病,再加上今年学校的老师加了霸道的规定,
报名额都爆满了,所以....我很有可能没得参加今年的华语歌唱比赛了。T^T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参加!呜呜呜~~
这个月真的真的很忙很忙!下个月的考试,顺其自然吧?? XP
记得,7月16号,SMK Seri Kembangan.当天有义卖会哦!时间是早上9am-3pm.欢迎大家出席。当天我可能会打扮成这样,你们会想跟我合照吗?? 0.o?
我为了这次义卖会,牺牲自己的皮肤,学化如此浓妆~心疼心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