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Holiday : )

不知不觉,今年已到了八月尾,托马来人的福,学校又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人长大了,所盼望的东西都不同了。
小时候所盼望的假期,是希望可以呆在家玩电脑游戏,看偶像剧,每天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偶尔跟家人出门走走。这样就满足了。

而现在的我,即使假期来了,压力也跟着来。因为希望自己能在这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内,能够去体会到更多,能够从体会中学习一些有用的东西。同时,也要顾着年尾的大考试。想把自己的日程排得满满的,最好就是没有时间休息那种,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到生活好像很充实。
 我对未来,充满好奇和恐惧。希望我的好奇可以战胜恐惧,勇敢地去实现我的梦想。



以上,是我心里的感言,看会现实中的我,有时让身边的朋友以‘笨手笨脚’ 来形容我。
我也承认,因为昨天,我使用卷发棒时,一时手快拿起了烫头发的那一面,热度160度!我整个右手掌给烫伤了。现在还很痛。但很庆幸,没有起大水疱。

明天早上我将会参与一本青少年杂志的试镜活动,我到现在,依然一样,没有任何准备。明天该怎么装备?我不知道呃~~ = - =  算吧! 顺其自然。: )
明天下午,我将会和妈咪去怡保5天4夜。去二姨家住几天,算去度假吧。我有种预感,我将会很闷,因为那么大间屋子,只有我和妈咪,二姨和二姨丈住罢了,我一位十多岁的青少年,陪伴3位50多60岁的长辈,真的是会闷啊~ 所以我将会准备mp3, 我平时要看到书,以及能够sms的手机在我身边。希望我旅途愉快。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