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怡保预告篇

在怡保的这几天,我过得很好。阿姨每天都带我们去外面吃好吃的。每次都她请客,妈咪根本没有给钱的机会,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特别开心,因为我买了新的BB cream!! 哈哈
ETUDE HOUSE 的叻~~ 我很喜欢韩国品牌,因为都很好用。 在偶像剧里看到她们的皮肤都超好的~ 所以我喜欢韩国的化妆品或是护肤品。今天终于被我买下了Etude House 的新产品~ 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我会继续努力找钱再买这个牌子的产品的~ 因为喜欢 : ) 加上姨丈送我一双高跟鞋~ 非常谢谢他,把我当女儿一样疼爱。阿姨也带我去买衣服。 所以今天心情特别好。
今天我总共的战利品:
  • 2件衣服
  • 1件连身裙
  • 1件短裤
  • 1双高跟鞋
  • 1支蛮贵的BB cream
试镜活动已告一段落了,能否成功被选,就要看缘分与运气咯~

下集预告:有更多的照片,精彩的事情分享!敬请留意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