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MOGT (Malaysia Online Games Tour)

第一次做Event Show Girl. 感觉很不错。我很享受着一份工作。所以show girl 里面,我的年龄是最小的一位。很多人知道我的年龄后都很惊讶!哈哈~ 下次我要隐藏我的年龄了。 :P
工作这两天我认识了很多人。第一天报到时我尽然遇到 Kmeay。 LOL~ 她是我隔壁柜台的。认识了之后她尽然问我读哪间College... @@  啊!还有另一台的彤彤&G-Na~ 她们是可爱姐妹花~ :P 和我同台的Icy~ 还有几位我都忘记名字了~ 希望下一次的战场能再见面!哈哈
明天是我Miss Organic Model的总决赛~ 大家要支持我哦!我和其他6位参赛者会在Putrajaya Taman Wetland那里公开式的拍摄。所以我要早点睡咯~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