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Single Day!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2011年11月11日。111111-单身节,也被称“光棍节”。
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尽然呆在家做宅女。 /.\ 我已经2天没出门了!好宅啊!
在家吃饭,上网和睡觉~真的好无聊!可是没办法啊!人家期待@ddol 3班15强的成绩嘛~

好呗~说说上次Miss Organic的拍摄状况~
那天一早,果然没做好准备,又来手忙脚乱的!9点Knan来我家了。
我还在慢慢化妆@@ 幸好当天有认识的摄影师出席,所以顺便载我去~哈哈
又一次的!Putrajaya!!! 这次是我第3次去那里外拍了~ /.\
到了那里,终于跟Green House Crew 的 Karen见面了~ 认识她好几个月终于首次相见。
还有化妆师,Elaine~
大家都相处得很愉快~ :D 
当天蛮晒的~ 看这张照片,我的表情~@@ 我快融化了啦~ ><

Me & Knan

打广告~哈哈

模特儿、摄影师和幕后负责人一起大合照!

开心的一天~ 更多照片即将上传在我的专页~留意咯~ ; )
At The End, 祝大家单身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