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45marks.. /.\

好久没更新了~ /.\ 因为最近生病了,头痛发烧了5天~那天穿着4寸高的高跟鞋在KL逛10小时.回到家就生病了~@@  第二天就去公司拍摄。我的代言公司,在First Subang Mall. 如果你想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健康水嫩,就来找我吧~我带你来我的美容公司做Facial!^^
话说回来,我病了5天,就在家呆足5天没出门。好了之后,就马上去外拍~@@
 由于生病了刚复原,脸肥肥的@@ 好丑~ 我给我这次的表现只有45分罢了。
我会努力减肥的! XP  接下来我又要去工作咯~ 嘻嘻~ 又会一整个星期没上线了。你们别想念我嗄~ :P 这次的工作我没那么寂寞,这次有晓嗳和Reiko陪我~ ^^
12月2,3,4日,在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里,就可以找到我们咯~ ^^ 到时见~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