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KE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8月28日,@dd杂志试镜活动 & 怡保度假记

非常非常抱歉~ 那么久才 update...
因为最近有点点忙,忙开学、中秋节等等。所以请原谅。 : )

8月28日,在我出发去怡保前,我早上6点钟就爬起床准备了。准备什么呢?啊当然是@dd杂志第三班的试镜活动啊~ 花了整2个小时多才把自己扮得美美的~ 之后就等Kylie来我家,再出发。我们一起去参赛。

我们很早就到了比赛地点,比@dditor们好要早到。
必须再等1个小时才能填参赛表格。所以我们就先去吃早餐。这就是我的早餐咯。


当天的参赛者共有三百多位,我很幸运。我是编号11的CrystalHishico. 今年16岁! : )

由于时间很赶,所以没拍到现场的气氛,sorry...
大约11:30am 左右,我们就搭德士回家了。因为我要跟家人去怡保,Kylie 还有约会。
至于在怡保的度假之旅,只要Click Here = )  就可以轻松了解我精彩的旅程啦! : ) 

还有很多精彩快乐的时光要在这里分享哦!敬请留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